沐笙歌

世界纷纷扰扰,我只愿你安好~

【异坤】遇见对的人(68)

(六十八)




东西搬上来之后两个人也回到了客厅,组装生火之类的工作还是交给爱玩的弟弟们~




“你们刚到,要不要先把行李放一下 休息一下..让丞丞和Justin带你们去看看房间,自己喜欢哪间就住哪间,阿姨都收拾好了。”两个主人回到客厅,大家还在火热的聊着什么 众人时不时还笑的前仰后合




“我们比较想知道这片黑嘛嘛是什么...”


“就是啊....好神秘哦”


“我们都猜破脑袋了...”


......


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 目光都转向王子异




“我..也想知道...”坤坤也把期待的目光望向子异




“来来...给你们揭晓一下...”子异走到墙边..


回头看看小伙伴们..


大家都屏气凝神的看着他


“哟哟,大家的目光像是我的兴奋剂...”子异有故意逗大家一下


“喂.....”大家一顿群嘲


要不是在主人家拿抱枕丢过去不太合适,估计子异早就被抱枕淹没了




“来了..”子异在墙侧不显眼的地方按下了一个按钮...


整面墙的装饰开始变化....




一整片黑嘛嘛的墙面开始变化...最后变成坤坤刚出道那一年的一期画报图——黑天鹅




这张画报本就具有很震撼的穿透力,当把整个画报扩展到五米高的整面墙,那种压倒式的震撼更胜一筹




“哇......”众小伙伴都变成了一个统一的惊讶表情




坤坤也是有点震撼...


这些年拍过的画报很多..没想到子异独独挑了这一张,他内心里最触动的一张...




“我有取名字...叫蜕变”子异走回到坤坤身边..把胳膊搭在坤坤的腰上,在坤坤耳边轻轻说.




“妈呀...又撒狗粮...真是..”


“哎....哎...我们为什么要来...一来就看他们秀恩爱..”


“饱了饱了..”




坤坤才不理他们,带着甜蜜的笑容,伸出小拳头 跟子异默契的碰了一下 ..




“走了走了,我带你们挑房间去~”丞丞实在不想再看两个哥哥默默的秀恩爱..拉着小伙伴们走了..




“来来来,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坤哥家的客房...首先是这间...当然 已经被我们占了...”




“是呀 是呀。那个飘窗我太喜欢了..”




丞丞和Justin吵吵闹闹的领着大家挑房间...


坤坤和子异相视笑笑,有这些人在,想安静是不可能的~


兄弟几个还很配合两个弟弟。装作游客的样子 ,每到一间还要点评一番,真的像看景点一样…




“你们自己看着安排吧...”坤坤看着他们戏精上线 散养才是最好的办法


而他的声音完全被吵吵嚷嚷掩盖了过去……




大家走开后 坤坤坐在面对墙壁的沙发正中间,靠在沙发背上,专注的看着这一大面墙,心里满是感动..内心触动着,仿佛回到了刚出道那年...




子异绕回墙边,又按下了一个按钮...




墙壁的画面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变换




是一副以深蓝色为基地,两位俊逸的男子身着白色衬衫侧卧在画面中,一正一反,交颈相错....身形的周身由金色包围...而金色相交出的图案是一朵绽放的玫瑰....魅惑不已...




坤坤瞠目结舌的站起身,凝视着这张画.....




“这张才是礼物~我画的,还可以么~”子异一脸期待的等着坤坤来夸奖




“mum...还不错...终于算是对得起我的颜值了...”坤坤把胳膊抱在胸前。装模作样的点评着,说完看着站在墙边略带失望的呆萌王子异..




坤坤从沙发那边跑过来,赶紧找到按钮,想把墙壁变回自己的画报图...




“有那么差嘛....”子异看着坤坤着急的变换图案...原本献宝的雀跃心情down了很多..




“笨蛋...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~我才不要给他们看到!我的!我的!”坤坤摸了半天 不得要领,干脆放弃找按钮,拉拉王子异的袖子,一边催促着他快去调整……




“这样啊~那赶紧藏起来~不让他们知道~”原本还有些失落,看到坤坤急于藏宝的可爱表情,内心别提多开心了。一手回搂着坤坤的腰,一手去找按钮把图案变回来。




“你个呆子~当年画了个那么丑的我我都没嫌弃...何况刚刚那幅那么美~”坤坤隔着衣服在子异腰上扭了一下




“坤坤喜欢就好..”子异才不在意这不痛不痒的一下子,双手搂着坤坤腰 开心的不得了~


惊喜得到认可后的得意化作大大的笑容一晚上都挂在子异脸上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8)